林凡~怎麼離開你才能夠不傷心!!

2011040210:00
怎麼離開你才能夠不傷心!!
朋友說我傻的可以,居然成全你們在一起, 只是不想再為難你~~
我選擇放逐我自己,不要再問我的消息,也別管別人的流言蜚語~~

有些感情就放在心底,日子還是得繼續 ,麼離開你才能夠不傷心~~
夜裡翻來覆去不能平靜,眼角的淚滴是愛過的痕跡,如今全部都成為我的秘密~~

好幾次夢見你站在雨裡滿臉的歉意,突然淚水就這麼不爭氣,淹沒我的眼睛~~
到底怎麼樣的距離,才能夠逃開思念的侵襲,為何就連我的呼吸裡~~

都還有你的氣息,怎麼離開你才能夠不傷心,也曾苦苦壓抑故做冷靜~~
心痛個徹底,就會慢慢清醒,誰是你的最愛都沒關係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