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~擔心......

2011032210:00
我在技嘉科技上班,加完班20:30了,正在回家路上,看到事故現場,就在大潤發那,停下車已經有三個人在那,兩個是我們公司的員工,一個是送瓦斯的先生,知道還沒叫救護車,趕緊回車上拿電話先打119叫救護車,還好大家都有概念不能移動傷者,等救護車的時間裡,問了狀況,大概知道他是自己跌倒的,沒多久救護車來了,先檢查傷者的傷勢,隱約聽到頸椎受傷,看救護人員拿擔架.護頸先固定,心想沒事了,可以走了,問了救護人員,我們可以離開了嗎?只聽他說報警了嗎?心想我只知道要救護車,其它根本沒多想,他要我先打110報警,警察沒多久也到了,問清楚之後,他也知道了我們是路人經過報案的,讓我們先離開,希望那個人平安無事..

騎上車之後,眼淚也掉下來了,想起往生快三年我最愛的大哥,因為一場無情的大雨,帶走了他,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了他,也經常在半夜裡掉眼淚,外表的我看似堅強,但又有多少人知道我的脆弱,眼淚就這樣一路跟我回到八德,停好車,不敢讓家人發現,衝回樓上房間裡,躲在房間裡......大家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,而我呢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