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~看的最遠的地方遠!!很喜歡的一首歌@@"

2011040210:00
你是第一個發現我,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~
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,你會心疼的把我抱在胸口~

你比誰都還了解我,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的多~
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,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~

我要去看的最遠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~
像從來沒有失望受過傷,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~

我要在看的最遠的地方,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~
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,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~

你比誰都還了解我,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~
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,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~

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~
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,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~

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,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~
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,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~

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,你能看見我到不到的地方~
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,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~

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~
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,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~

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,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~
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,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