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~~

2011021810:00
從小到大,似乎沒什麼感受到家庭的溫暖,父.母感情不好,總在爭吵中渡過,還好家裡的小孩,感情一直都很好,所處的環境之下,讓我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,也很幸運同時也擁有了好多@知心朋友@常聽人說知心朋友一.二個就該滿足了,但我真的很幸運,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,我很滿足了.....

幾年前媽咪離家出走,我沒有恨她不要我們,大人的世界沒有我們說話的餘地,這是她的選擇,不常找她,固定每個月聯絡一次,給生活費的時間到了,也讓我常常很羨慕別人的家庭.....而我的家庭呢?????一點點的溫暖都沒有,對他們唯一不能諒解的是,當我最愛的哥哥一場無情的大雨帶走了他,那時我真的崩潰了,而他們竟然在殯儀館前差點打了起來,我告訴他們,你們很過分,兒子已經躺在那不會動了,你們所想的是你們的恩怨,第一次用了很狠的字眼~滾~我不要看到你們,讓他好好走,要吵離他遠一點.....

在公司我有好多媽咪,大家都很疼我,而我自己的媽咪呢?其中一個對我而言她比我自己的媽咪還疼我,感受到了真心的溫暖,然而我叫她媽咪,所以她爸爸我該叫爺爺,過年前身體還很好,這幾天人不舒服做了幾次檢查,才發現捱癌細包已經擴散全身了,經家人商量結果,決定把他從醫院接回來,心裡的不捨又回到了失去我最愛的哥哥,媽咪掉眼淚,我跟著她掉眼淚,媽咪的痛,我經歷過,我能感受,爺爺很堅強,爺爺說:他活了80幾歲,他滿足了,他的病他自己很清楚,他要媽咪她們不能哭,但我深信爺爺半夜一定獨自掉眼淚,我好心疼,明天放假去看他,但我好怕自己不夠堅強,眼淚掉下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