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到地雷囉!!

2011042610:00

無辜的我,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注定傷痕累累嗎??

心真的累了,也倦了,身為你們的小孩,就應該承受這種苦嗎??

不懂!!你們之間的事,我無法管,但也不該把氣出在我身上呀!!

每當我心情好點時,你就開始發作,是你把我跟弟推的遠遠的.....

失去哥已經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痛了,你們永遠無法了解他對我多重要,

為什麼我總是再喝了酒之後,才能盡情宣洩,我的苦.我的痛,只是不願被你們發現~~



你跟媽曾用心想過姐.我.弟跟往生的哥哥留下的二個女兒嗎?

心情不好,找我出氣有用嗎??一直以來我都在忍~我知道你孤單,但你呢??

體會過我的感受嗎??上班有上班的壓力,回到家還要面對你,你到底要我怎麼做.....

你都認為我偏袒她,也無數次告訴過你,她都離家出走了,所有的恩怨放下吧!!

不懂~你為什麼總聽不懂!!不要在煩我啦!!我快瘋啦!!

一定要我離家出走,你才會開心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