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厘頭~~

2011052010:00
凌晨三點半醒來卻睡不著了,我不知道在別人的眼裡,我是怎樣的一個人,從不敢要求太多,因為我知道很多事情,都離我很遙遠,但我會很認真去完成我該做的,去完成每件我該做的事,
我也明白很多事情,不能強求,只能說隨緣啦!!雖然心裡難過,但我不會造成別人的壓力,一直以來我都在壓力中成長,所以我不想別人跟我一樣,那會讓人喘不過氣,而且會很累,無形的壓力,很可怕!!不喜歡它,離我跟身邊週遭的人遠一點吧!!

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無厘頭,打了這篇無聊的日記,但我絕對知道我在做什麼,不管最後是如何,我只能說5/10我真心的笑了@@"很久沒有的感覺了~~了解的人,他們會知道我在說什麼??不了解的人,也請不要問?因為我也不會說.....這只是我的心情點滴而已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