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複雜><

2011081310:00


我是個不進動態聊天的人..除非無意間剛好讓我看到~
就在剛剛我看到了某則動態..他常進我相簿留言......
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他,剛開始我都很有耐心的回....
到後來~我覺得他好煩..正常下的留言我都會回~~
但是他很喜歡貼文章給我看..我煩了!!每天幾篇..
不瘋才怪!!

一直到剛剛看到他的動態,我才知道他有輕微小兒麻痺+癲癇患者........
我後悔了~現在也知道我錯了(因為他不曾~對我說過)
如果他早告訴我~我一定不會這樣對他..........
對不起!!這位親愛的圖友..我會以你為榮........
之前如有冒犯之處,,請接受我誠心誠意的道歉.....
對不起!!

獻上這首歌給你..也祝福你~今後一切順心~愉快@@"